feite'

给『空烬』的长评
空烬不是我看的第一篇喻黄,但是却是我从头到尾追完的第一篇。每一个篇章都很引人入胜,让我觉得每一次的等待到最后都会化为心中对于喻黄的美好祝愿。(但是有时候章节停的地方让我很抓狂啊quq)现在想想看过的喻黄,觉得这篇文在我的心里是特别的,所以我的第一次长评献给它,无可厚非。
黄少是阳光的帅气的,喻队是温润的心脏的(?),他们的相遇注定不会平凡,在荣耀里也好,在『空烬』里也好,他们在我心中永远是最好的搭档。
然后说一下『空烬』这篇文,其实也是我看过的第一篇哨向,感觉好多第一次都献给它了。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喻黄之间完美无缺的契合,一开始的情节铺垫到最后剥丝抽茧,当看到黄少的意识海只留了一道狭窄的门,而这扇门只为喻队开的时候,我是真的被感动到了。就像从前听人说过,每个人都有一把锁,只有当唯一的一把钥匙出现的时候,他才会向他展现所有。黄少是这样,喻队又何尝不是这样的。一生一世一双人,大抵如此。
其实喻黄是适合哨向的,哨兵与向导,剑与诅咒。一个是无往不胜的利剑,一个是运筹帷幄的军师。看完这篇文我不禁感慨——喻文州和黄少天,他们不管如何,终将会走到一起。
我喜欢他们,喜欢了很多年,最后大概会一直喜欢下去。能有很多同好我也觉得非常开心,希望我们能陪他们走完一个又一个的夏天。谢谢米洛太太写出『空烬』,让我又一次体会到,爱上喻黄是多么的幸运。
我不禁又想到,当黄少先一步于喻队退役,喻队打比赛,黄少当解说的样子。那样一个指挥犀利,一个唇枪舌剑,也不错。(啊呀,楼歪了)
这是我的第一篇长评,文笔不好请见谅(๑• . •๑)
然后,马上就要喻队生日啦,提前祝生日快乐!希望喻队每一天都能和少天一起开开心心地吃白切鸡和秋葵(。・ω・。)ノ♡

by 冰璃
2017.1.9
@米洛

评论

热度(2)